首頁>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bout

嘉亨工程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板橋區,專營矽利康填縫、矽利康更新、外牆清洗、外牆磁磚修繕、鋁板安裝、鋁板填縫、玻璃安裝、玻璃填縫、金屬安裝等各項工程,矽利康工程填縫在建築工程上所佔的比例非常小,但它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腳色,從慎選材料至每個施工環節都是矽利康填縫工程成敗與否的重要關鍵。

當建築物長時間經過風吹日曬雨淋,造成外牆防水矽利康填縫膠老化、破損、剝離等等因素均足以造成漏水的主要原因,當發現建築物有滲水現象時會快速老化建築物及造成建材損壞,長期不將矽利康填縫膠更新,進而產生日漸複雜的修繕問題,矽利康填縫工程需要慎選材料與細膩的施工品質及施作完成後的美觀。


嘉亨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矽利康填縫、大理石填縫、鋁板填縫、玻璃填縫、浴盆填縫、伸縮縫、矽利康汰舊換新、玻璃工程、玻璃填縫、玻璃安裝、鋁板安裝、鋁板填縫、金屬工程、金屬安裝、外牆清洗、外牆修繕等工程為主。

嘉亨工程服務多年,我們的好技術深受廣大客戶的喜愛,許多建設公司、營造廠、設計師紛紛指定嘉亨為協力廠商,如果您有任何矽利康相關工程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報價。

工程諮詢請撥專線 : 0989-427240 林先生

嘉亨工程有限公司